您好,欢迎访问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威知讲堂”第四课开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09: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南海新区综合监管执法局:

“威知讲堂”第四讲将于4月14日下午2点在市市场监管局7楼712-713在线教育远程教室开讲,培训主题为“先进装备与智能装备制造企业专利挖掘”,时长2个半小时。主城区的企业可以到市局统一参加培训,其他区市自行组织辖区内企业就地参加培训。

区市到市市场监管局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请于13日下午5点前发到中心邮箱。

其他自行组织的区市请提前准备好“腾讯会议”软件,听课所需的投影仪、音箱等设备,14日下午提前15分钟登录软件调试,培训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请将签到表(附件)PDF版及会议照片发到中心邮箱。腾讯视频会议 ID:538 381 847,会议密码:123456。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软件参加培训的区市、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在老师授课时请务必关闭麦克风,不要打扰老师授课和其他人听课,互动答疑时间再打开。

授课老师简介:杨嘉,硕士,中知认证审核员,前发明专利审查员,先后承担过700余项各类自动化生产线领域的专利审查,10余项大型央企预研,苏州高价值专利等分析项目,300余家企业的现场审核工作,擅长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和发展阶段进行专利挖掘与布局,从企业实际能力出发整合各部门资源,形成从专利获取到价值产出的可操作管理模式。

授课主要内容:结合近期国家重点强调的非正常申请与高价值专利政策,引出对创造性水涨船高的思考,然后讲解传统挖掘思路,容易被忽视的挖掘点,结合威海重点智能制造企业 的特点和现有申请,举例说明还有哪些挖掘思路,最后简要介绍专利检索工作对于专利挖掘的重要性。

联 系 人:孔霞   联系电话:5803699

中心邮箱:zscqsyfzzx@wh.shandong.cn


附件:参加“威知讲堂”第四讲人员签到表.docx



                                                                                                                                         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