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专利导航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3 09: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南海新区综合监管执法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山东省专利导航工作的通知》(鲁市监知促函﹝2021﹞199号)要求,现就申报2021年省专利导航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各区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本辖区内专利导航项目的申报和审核工作,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二、申报材料要求及名额分配

1.项目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2021年山东省专利导航项目申报表(区域产业类)》或《2021年山东省专利导航项目申报表(企业类)》,并整合其他必要性材料(如技术先进性证明材料、纳入省级以上重点项目证明材料等)形成申报书报各区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

申报书应按申报表、项目申报单位注册登记证明、其他证明材料顺序装订。

2.此次申报的专利导航项目,必须是威海市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四新产业相关产业和企业。其中,企业运营导航必须满足以下条件:(1)满足省申报条件;(2)通过贯标初次认证;(3)两年内发明专利正增长;(4)无非正常专利申请;(5)五年内没有获得过省专利导航项目。

3.各区市推荐名额分配如下:重点产业导航各区市上报不多于1个。企业运营导航,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不多于3个,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市(区)不多于2个,其他区市不多于1个。

三、其他要求

1.本次项目申报专利导航服务机构不作为申报内容。

2.各区市应于2021年7月29日下班前将推荐项目申报材料(含电子件)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

电子件只报送《项目申报表》和《推荐项目汇总表》word文档,不需附加其他证明材料。

纸件材料按《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推荐项目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


联 系 人:胡珊珊

电子邮箱:zscqsyfzzx@wh.shandong.cn

联系电话:5818654


附件: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山东省专利导航工作的通知》.pdf



                                                                                                                     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