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要闻
特检院开展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能力技术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8 14: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1月25日,特检院组织开展了以“比技能、过真招、强业务、保安全”为主题的检验能力提升暨2022年度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能竞赛,争做“比学赶超”技术能手,60名检验人员参与竞赛。

        技能竞赛分理论考核、检验能力考核和设备操作能力考核三个项目,兼顾业务理论学习和实际检验能力测试,旨在更好的检测检验人员的能力,以促进特种设备检验人员检验技能的提高,提升全院检验检测工作整体水平。竞赛过程中,参赛人员个个斗志昂扬,细致认真地完成每一个步骤,考务人员严格按照比赛规程监考、评分,竞赛场地井然有序,展示了特检院检验人员良好的业务技能和职业风采。

理论考核

技能竞赛现场(一)

技能竞赛现场(二)

技能竞赛现场(三)

技能竞赛现场(四)

技能竞赛现场(五)

技能竞赛现场(六)

        威海特检院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检验中学习提高,通过竞赛找不足,促提升,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不断激发全体检验人员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掀起了学习专业知识和争做技术小能手的热潮,努力推动特种设备检验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