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要闻
威海市组织召开落实“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0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加快推进我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全面落实省食药安办关于开展落实“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督导工作,11月28日,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全市落实“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各区市“两个责任”工作专班、各级包保干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对“两个责任”有关政策文件、省、市包保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通报了全市前期推进“两个责任”工作进展情况,就进一步完善包保数据质量、全面组织开展包保督导工作、加强宣传培训、做好迎接督查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传达省食药安办关于开展落实分层分级包保督导工作通知要求,重点讲解包保任务、督导时间要求、督导方式、督导工作流程、工作纪律等要求,对各级《任务清单》和细化督导检查表进行详细业务指导。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落实“两个责任”作为一把手工程,高位谋划,努力克服疫情形势下的各种困难,加快开展各级包保督导工作,各级食药安办要加强与包保干部的工作衔接,结合各地实际,创新性、前瞻性开展各项工作,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总结提炼更多威海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