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要闻
威海市启动“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宣传暨“3·15放心消费齐鲁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1: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14日,“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宣传暨“3·15放心消费齐鲁行(威海)”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宏璞出席仪式并启动活动。



此次活动为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企业代表授牌,家家悦集团、豪业圣迪商场代表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作了诚信经营表态发言,饿了么、美团发布了促消费政策措施。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好当家、乳山金果食品等4家“好品山东”企业、21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产品展示和促销宣传,并设置了维权宣传、检验检测展位,为到场市民提供消费维权咨询、法律宣传等便民服务。



据悉,“3·15放心消费齐鲁行(威海)”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3·15放心购”、优质商品和服务消费宣传引导、消费体验体察等活动,展示放心消费成果,加强正面引导,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